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严格监督执纪 扫除防“疫”盲点

时间:2020-02-07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疫情当前,宿松县纪委监委始终走在疫情防控一线,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加大疫情防控监督督查力度,组建7个督查组,深入村(社区)、小区、市场、交通卡点、酒店等开展监督检查。实行督查“全覆盖”,“一天一督查” ,扫除防“疫”盲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在社区(村),该县纪委监委干部每天深入全县207个社区(村),了解包保干部、村(社区)干部人员到岗、群众进出、体温测量、车辆管理、疫情走访摸排等方面情况。图为督查组深入千岭乡雨福村查看入户走访摸排、责任到人联系到户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居民小区,纪委监委干部督查了解小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小区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图为督查组在新城名都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卡点检查登记、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情况。

在集市和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督查组实地了解消毒、活禽市场关停、从业人员及服务对象佩戴口罩等情况。图为督查组到皖西南农贸市场督查活禽市场关停情况。

每天安排纪检监察干部走访跨省界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道全面设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交通卡点。图为督查组到与湖北省交界的汇口镇巢湖村交通卡点督查值守、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

对宾馆、商场、饭店等公共场所,重点督查清洁、卫生消毒、登记管理、在醒目位置设置专门的废弃口罩等特殊垃圾定点收集桶,做好收运处置工作。图为督查组督查东方大酒店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