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疫”战不赢 脚步不停

时间:2020-02-06 11: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从我们组今天督查的情况来看,有的行政村落实对辖区外来人员的摸排还不够细不够全,存在的问题已向相关负责部门反馈,需要进一步督促落实整改……”

“进砀的各个道路交通管制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良好,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一线民警缺乏防护服,亟需解决……”

开展专项督查以来,各个监督检查组把每天的督查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信息对接,及时调度,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效能作用。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砀山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制发《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凸显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监督职能。

按照《通知》和《工作方案》要求,该县纪委监委共派出6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督查,依照全面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四到位”具体要求,严格监督检查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聚焦“监督的再监督”,以监督检查促工作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力从严问责,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检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推进会上明确要求。(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