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 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

时间:2020-02-04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全力助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肥东县纪委监委公布疫情防控举报电话,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同时成立五个督察组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督察组分别由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县直单位、乡镇(园区)、村(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查暗访,不听取汇报、不看书面材料、不得干扰地方正常疫情防疫工作。

督察期间,除了对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防控措施落实、武汉回乡人员追踪排查等疫情防控履职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外,还将监督检查延伸至村(社区)、宗教场所、菜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对市场监管部门落实防护口罩、疫情相关治疗药品供应和价格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确保监督无死角、无漏洞。

“在疫情面前,我们一定把职责扛在肩头,落实政治监督,严抓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肥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肥东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