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28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下午,淮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淮北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项工作迅速启动,各级党委、政府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沉在一线、紧抓落实。各地各部门按照“三防三查三加强”的要求,联防联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百姓心为心,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三防三查三加强”的要求落实到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