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新增新型肺炎确诊病例10例,累计70例

时间:2020-01-27 08:58    来源: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26日0-24时,安徽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其中:芜湖3例、安庆3例、蚌埠2例、宿州1例、淮南1例。

新增疑似病例36例,其中:阜阳9例、合肥7例、马鞍山 3例、铜陵2例、宿州3例、芜湖3例、亳州2例、六安4例、蚌埠1例、黄山1例、滁州1例。所有病例病情平稳,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0例。其中:合肥13例、阜阳10例、安庆8例、马鞍山7例、亳州6例、芜湖6例、六安3例、铜陵3例、宿州3例、蚌埠3例、滁州2例、淮南2例、宣城1例、淮北1例、池州1例、黄山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521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专家研判,近期正值春节,人员流动频繁,我省疫情将继续呈现上升趋势。同时,已出现聚集性疫情情况,发生本地传播的风险较高,疫情防控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

从目前确诊的病例分析,农村占比高,城市病例占总数的20%,农村病例占80%;中老年占比高, 发病前三位的年龄组分别是40~49岁(占30.0%)、50~59岁(23.3%)和30~39岁(21.7%),其中年龄最小22岁,最大62岁;商业服务人员和农民占比较高,依次为:商业服务、农民、干部职员和餐饮食品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