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三聚焦、三找准”谋实谋细新一年工作举措

时间:2020-01-21 0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抓落实意识,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亮实招、出真招,通过一个个实际问题解决、一项项具体工作推进,确保全会精神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在认真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全会明确的八个方面任务,着力谋实谋细今年重点工作,拿出具体举措,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聚焦“抓石台、促全市”工作思路,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精准发力、精准监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助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聚焦加强队伍建设,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强学习培训和实战练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保持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的“零容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据悉,会后,市纪委监委围绕“三聚焦、三找准”,由三名副书记牵头组织调研组,于1月19日至21日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为高质量开好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打下坚实基础。(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