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提高履职本领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0-01-21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滁州市纪委监委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学深悟透,推动落地落实。

带头示范,纪检干部率先学。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2020年工作,细化好工作举措,认真筹备召开好市纪委全会。

立体宣传,多样媒体跟进学。

通过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多种媒介,及时向全市党员干部转发全会新闻、主要精神;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党组织自行组织收看《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通过一系列的反面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恪守纪律、守住底线;组织参与省纪委网站“回望2019系列访谈”、月评e题栏目,开展全市纪检干部热学热议活动等多种形式,构建学习宣传多样平台,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处处是课堂、人人受教育”的良好氛围。

学用结合,谋划工作干中学。

连日来,市纪委各室(部)纷纷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盘点过去一年的亮点工作,立足职能职责,谋划好各室(部)今年的工作部署。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重要要求,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