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蚌山:以考促学检验培训效果

时间:2020-01-13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全员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检测全员培训学习效果,近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着力增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各乡、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本着“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原则,实行“全员覆盖、闭卷测试”,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业务工作实践需要,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执纪规则、执法规定等培训课程的学习效果,起到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的效果。

“考试前,我自认为成竹在胸、稳操胜券,但考试时对于偏重于实践运用的考题还是不够有把握。今后,我将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该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彭飞谈道。

“虽然平时工作比较繁忙,但为准备这次测试,在认真参加培训的基础上,我还把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作为‘案头书’,感觉这样的学习很有意义,提升了自己对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熟悉度,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天桥街道纪工委书记袁志哲表示。

下一步,该区将开展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加紧查漏补缺、增添措施,推动全员培训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有力促进干部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不断适应新的执纪执法要求。(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