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凤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 夯实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基础

时间:2020-01-02 10: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通过闭卷测试,才发现平时经常用在手边的条款,没有真正做到精准掌握,今后还要不断加强对纪检监察应知应会知识的全面深入学习,做到熟练掌握、精准运用、提高本领。”凤台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国欣交卷后表示。

近日,凤台县纪委监委举办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集中闭卷测试,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基础理论、纪检监察业务基础知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习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将学习培训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室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集中测试,集中测试分两场次进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带头开展测试。测试严格按照书面闭卷测试要求,不同场次采用不同试卷,参测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集中测试、独立答题,考场秩序严肃,取得较好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进一步深化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全员培训的理解认识,更加激发了干部的学习热情、钻研精神和争先进优意识,对深化学风、查找弱项、补齐短板、提升能力起到很大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全员培训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提升学习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