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通过多个方案

时间:2019-12-07 07:43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锦斌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

李国英信长星出席

12月6日上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安徽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国家节水行动安徽省实施方案》《安徽省省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

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李锦斌强调,要聚焦制度完善,在分类推进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对已经建立制度框架的改革,要继续巩固完善,建立长效机制;对正在探索的改革,要狠抓攻坚克难,形成制度安排;对有待谋划推出的改革,要结合实际创新,特别要抓紧就党中央明确的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进行研究部署,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李锦斌指出,要聚焦制度协同,在系统集成上下功夫。加强前后协同,一体推进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部署改革任务,实现有机衔接和贯通。加强上下协同,省级改革文件要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基层探索的典型经验要及时总结上升为制度。加强左右协同,统筹各领域改革进展,增强改革的耦合性、关联性。

李锦斌强调,要聚焦制度执行,在担当尽责上下功夫。严明责任、健全机制,进一步压实各级深改委和各级领导干部推进新时代改革攻坚的政治责任,提升督察实效,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郑言 记者 吴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