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安徽调研时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25 09: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组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11月12日至15日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意见。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赵乐际同志在安徽调研时讲话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赵乐际同志安徽调研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扎实完成今年任务和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深学笃行、以学促干,从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能力作风等方面,对标对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李夏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做有“精气神”的纪检监察干部、做“安专迷”的纪检监察干部,把忠诚干净担当贯穿于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全过程,练真本事,做铁打的“打铁人”。(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