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以学促用深入学习《规则》《规定》

时间:2019-11-13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天两位老师的讲课使我学到了很多,今后我将严格执行和准确把握使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将其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切实加强和严格规范纪律审查工作。”日前,安徽省纪委监委通过全省纪检监察视频会议系统举办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参学同志在接受培训后,深有感触。

《规则》《规定》颁布实施以来,该区纪委监委精心组织,抓紧抓实学习成效,区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结合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有关通知精神,把学习制度化具体化,机关党支部把《规则》《规定》列入支部学习计划,保证集中学习时间。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具体条文规定,对日常工作流程、内部制度建设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排查,重点解决程序实施过程中不规范的问题,修订完善“线索处置流程图”。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讨论交流,加强对学习效果的日常检查,突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使学习贯彻《规则》《规定》切实成为以学促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升工作质效的有效途径。 

“解决‘本领恐慌’就是要不断深入学习,提高能力,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规则》《规定》摆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执行,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为党的事业‘保驾护航’……”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谈到。(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