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努力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推动者

时间:2019-11-05 15: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枞阳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党报党刊、网站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捍卫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推动者。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为党的纪律机关,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纪委监委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扛牢‘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责任,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督促全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改作风、勇作为、抓落实、反腐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促发展’的作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铜陵市纪委常委、枞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廖志远表示。

“作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作用,督促被监督单位党委(组)深入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上级的好政策落地见效,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枞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万胜说。

“全会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认真学、深入学,以学滋养初心、以干践行使命,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好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实干篇章。”程春琴、张春晖、乔润生等一批乡镇纪委书记,纷纷表达着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声,一定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专项治理力度,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