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走访调研助力主题教育向深向实

时间:2019-11-05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大爷,我们现在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请问你有没有遇到村干部或者其他县、镇部门以及工作人员办事刁难、对你们反映的问题不及时解决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近日,为深入了解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芜湖县纪委监委组织7个调研组,深入5个镇、开发区以及被巡察单位走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走访村(居)干部、群众等,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共收集问题36个。

为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芜湖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职能,紧密联系实际,于9月中旬在全县启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此次专项整治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以及统计造假4类问题16个具体方面,分别由相应的职能部门牵头开展整治。截止目前,开展专题调研7次,召开主题座谈会2次,收集各类问题57个,下发整改通知单21个,处理党员干部2名。

“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抓深抓实,带头深入排查调查、深入剖析原因、及时推动解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整治带来的成效和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芜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正权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