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11-05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作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中,张耀恒以加强纪委监委机关建设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纪检监察机关的厚望,是确保高质量完成新时代职责任务的必然要求,是纪检监察干部化解风险防范错误的迫切需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筑牢政治根基,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夯实思想基础。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必须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到保持敬畏,严守底线,守住初心,护好纲纪;必须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慎始慎微慎独,自身干净、自身过硬。

会议强调,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委机关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日常管理,做到防微杜渐;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落实;严格内部监督执纪,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切实做到严管厚爱,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能松地抓好机关自身建设,为净化全市政治生态、保障“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做出贡献。

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