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守初心、担使命 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时间:2019-11-05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坚守初心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必须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在会上作了党课报告,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张勇同志在党课报告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运用鲜活的语言、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案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反腐败斗争和党内监督的工作历程,并结合池州实际,深刻阐述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牢牢把握监督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第一职责的要求,提出了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路径。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检视抓落实,围绕“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要知行合一抓落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收看了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录像片,用榜样力量教育感染党员干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