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文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1-04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阜阳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研讨近段时间以来的调查研究成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调查研究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下一步要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要做好“贯穿始终”文章,充分认识到调查研究是深入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推动事业发展的需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贯通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抓实抓好。要做好“提高质量”文章,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健全调研制度,使调研真正成为各级领导干部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的必要前置动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成果转化”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在成果转化中为民解忧,对调研中群众普遍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全力解决一批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成果转化中整改问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深入剖析根源,实行台账清单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在成果转化中完善思路,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一批重点项目、一批改革事项、一批工作举措,更好地推动阜阳打好“长三角”“高铁市”两张牌,更加有力地推进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工业强市,更加扎实地推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会议要求,要做好“组织领导”文章,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部署推动,抓好示范引领,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不断形成更多更新更好的实际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