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推动整改常态长效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11-03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在国家扶贫日期间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冬季攻势动员会暨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扩大整改成果,推动整改常态长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打响脱贫攻坚冬季攻势。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全面排查梳理,重点关注老弱病残等特困群体,用制度体系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坚持把脱贫攻坚重心向革命老区、行蓄洪区聚焦,强化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特别是县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各级帮扶干部和基层扶贫干部要深入贫困群众,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励广大扶贫干部担当实干。(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