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查处问题20起43人

时间:2019-11-04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公安局等5家专项整治项目牵头单位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作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以来,各县区各责任部门紧扣“四个聚焦”,认真落实“三化工作法”,以小切口推动大整治, 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共查摆问题398个,已整改317个,共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0起43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5起6人,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把握时间节奏,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把专项整治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再找准,把整改再抓实,把责任再压紧,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工作带来的成效和变化。要进一步坚持项目化管理,精准化整治,清单化销号,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盯,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注重标本兼治,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同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研究出台、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规定,持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防止等绕拖、大呼隆、一阵风、装大筐、搞粉饰、应风景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不管不问不解决的,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的,以及虎头蛇尾、敷衍塞责的,要严肃问责,确保以专项整治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