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11-04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宿州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张黎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她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根本属性,政治监督是根本职责,纪检监察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敢于直面问题,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就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自觉地将精准思维贯穿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在职责定位上凸显“精准”、在监督对象上把握“精准”、在手段方式上贯穿“精准”,着力解决好影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