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坚持问题导向 边查边改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

时间:2019-11-04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抓好主题教育,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池州市聚焦中央部署开展的8个方面整治、省委部署开展的2项集中治理,实行“清单式”整改、“销号式”管理。其中,领导干部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完成阶段性任务,69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完成整改53个、验收销号49个,各项整治有序推进。

针对制约池州发展和基层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池州市结合实际,在全市开展“四治四解”专项行动,范围涉及营商环境、小区环境、学前教育、基层治理等社会难点热点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为此,市里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督促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共梳理确定46项重点任务100条整治措施,实行“清单式”整改,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截至目前,共收集意见建议159条,检视问题167个,制定整改清单151份,各项整改任务正在有序推进。

各县区、各部门也都结合各自实际确定本地本单位的整治任务。青阳县围绕信访问题、企业服务、民生短板、重大项目、基层基础等开展“五治五促”专项行动。贵池区部署农村人居环境、农业产业2个方面专项整治。平天湖风景区梳理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管委会制度不健全等2个方面专项问题清单。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梦想在前,使命在肩。如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正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互促共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谱写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新篇章。(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