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树牢党章党规意识 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

时间:2019-10-31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史翔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市委常委依次进行,大家对照“18个是否”,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要突出深学细悟,切实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明规守矩,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时时处处遵守党章党规、扎扎实实贯彻党章党规、坚定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持续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政治担当。要突出查改贯通,坚持领导带头、整体推进、常态推进,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到位,切实以各项工作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效。(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