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州:处分决定“一张纸” 警示教育“一片人”

时间:2019-10-30 10: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接受组织处分,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规定程序办事,遵守党纪法规,担当作为,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一名受处分党员很惭愧地说道。为进一步增强纪律处分的震慑力,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规范一方”的效果,10月22日,阜阳市颍州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九龙镇现场宣读处分决定。

“通过在现场听取宣读处分,纪委监委人员又讲解了相关党纪法规,使我深受教育,也为我以后的工作敲响了警钟”一位现场听取宣读处分的人员感慨地说道。

“公开宣布处分决定,并现场释纪释法,充分彰显了党纪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对受处分人员及所在单位的其他党员,都具有强烈的冲击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颍州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纪律处分执行工作的要求,及时将处分决定送达组织部、人社局以及受处分人员、受处分人所在主管部门,区纪委监委派员到受处分人员所在党支部,或者其所在单位党员大会上公开宣读,现场解读当事人违反党纪法规条款,并进行深刻剖析,坚持做到纪律处分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打通警示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让“一张纸”的处分决定,达到警示教育“一片人”的效果。(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