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迎江:学习先进事迹 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4 17: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晚,迎江区各单位组织收看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时代楷模、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李夏的先进事迹。大家都被李夏先进事迹和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打动。

“李夏同志帮扶的贫困户在谈起李夏同志时,伤心的泪流不止,这是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可以映射出李夏同志真心真情的付出,无私无悔的奉献,让我们感受到了李夏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迎江区滨江街道干部金孟玲说。

“同为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对比李夏同志,我们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还没有完全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这就需要我们更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要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真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新洲乡纪委书记蒋平在看完直播后感悟道。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优秀的同志注定是要被人民记住的,也必将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李夏同志扎根基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人民群众利益至上,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担当,这种高尚的政治品格值得我们学习。通过学习李夏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鼓舞广大基层党员,深化我们的主题教育学习。”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洲乡纪检干事储昭磊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