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宣部追授李夏“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时间:2019-10-24 16: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风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宣部追授李夏“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10月23日晚,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组织巡视省高院党小组与巡视省妇联贸促会党小组分别在驻地集中收听收看中宣部追授李夏“时代楷模”发布仪式,重温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撰写心得体会。

10月24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召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座谈会。会上,交流发言同志一致认为李夏同志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抗灾抢险的路上,但他用宝贵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值得我们一生学习。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牢记入党初心,保持干事恒心,长存律己戒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

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学楷模更要见行动,要把“初心不忘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李夏精神融入当前开展的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高质量地完成好省委赋予的本轮巡视任务。(省委第四巡视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