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全市首期村级纪检委员培训开班

时间:2019-10-24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在谯城举办第一期村级纪检委员培训班。培训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政微电影和亳州市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纪实,谯城区纪委监委业务骨干等就基层实用的纪检业务作了培训,对谯城区探索中的“政治生态画像”进行图文并茂的演示。

会议指出,要凝聚共识,深刻理解村级纪检委员的重要性。村级纪检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培训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干好纪检工作的能力支撑,真正发挥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密切干群关系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要明晰职责,找准主业主责角色定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履行监督权力,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村级纪检委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群众路线,植根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

会议要求,要严于修身,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要对党绝对忠诚,把党装进心里,听从指挥。要扎实地掌握党纪党规知识,切实提高监督执纪本领。(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