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以“学”“干”“严”的要求 绷紧廉政之弦

时间:2019-10-22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驻在部门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席峰对新提任的15名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强调要切实做到“学”“干”“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来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学”字为先,自觉加强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学习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学无止境、不进则退。党员领导干部只有自觉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才能有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在诱惑面前坚守底线,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干”字为要,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坚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切实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要谨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工具,也可能成为谋取私利的手段,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到事事出于公心、时时秉公用权。

“严”字为重,坚持严于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要不断修正航向,经常用正反典型警示自己,防止“小事情”演变成“大问题”,做到“三个经常”:经常用冷水洗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经常用清水洗心,防止贪欲攻心和个人私欲膨胀;经常用热水洗澡,做到洁身自好,自觉远离低级趣味。(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