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 廉洁奉公 向先进典型学习

时间:2019-10-22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铜陵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铜陵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学习先进典型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坚守对党忠诚,在坚定信念上向先进典型学习。要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先进典型中,带头锤炼政治品格,传承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守职责定位,在担当作为上向先进典型学习。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纯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决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守干净底线,在廉洁奉公上向先进典型学习。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自觉做到净化内心、净化家风、净化朋友圈,坚决恪守清廉本色、坚决维护党纪权威,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