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21 15: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日前,无为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该县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祭奠先烈,重温革命精神,增进爱党、爱国情感。

在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不断驻足观看。一幅幅发黄的照片、一件件静默的宝贵文物,生动展示了当年革命烈士保家卫国的义举,展现了他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县纪委监委用好用活身边红色资源,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烈士陵园、无为县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观看《田野深处写初心》先进典型宣传视频等,以直抵人心的方式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无为县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皖江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区,也是渡江战役第一船的始发地,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身为无为县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带头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