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集中学习《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执纪执法操作规程》

时间:2019-10-21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合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具体安排》,10月18日上午合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围绕“把握政策要求、推进重点工作”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执纪执法操作规程》,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抓好《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执纪执法操作规程》的学习培训,深刻领会《规程》精神,严格把握工作要求,防止在执行操作过程中跑偏走调;要抓紧结合我市实际,细化完善市县两级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清单制度。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