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21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重温学习《党章》,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和问题检视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量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实施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一巡回组的具体指导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氛围比较浓厚,效果逐步显现。

会议提出,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实在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影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在深入调研、勇于检视上下功夫,以整风的精神、自我革命的勇气、抛肝见胆的真诚,敞开思想谈问题,敞开大门找问题,敞开胸襟找问题,努力起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良好效果;在从严从实、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紧盯首要任务、聚焦专项整治、立足自身实际,标本兼治推进问题整改和相关工作的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切实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起来,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着力提高主题教育实效,努力使纪检监察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效果,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战略性成果。(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