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举行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14 15: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全县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近日,怀宁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中,由县委讲师组和县委党校基层理论宣讲专家组组建的县级宣讲团,分别赴县经济开发区、县教育局、高河镇、月山镇、黄墩镇、石牌镇开展了宣讲。

宣讲报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的背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与要求等方面,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