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宣州:开设主题教育读书班 为“打铁人”补钙赋能

时间:2019-10-14 10: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举办此次读书班,目的是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一次理论大学习、得到一次思想大收获,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从而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提出明确要求。

近日,该区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支部学习等方式,深学细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聆听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载体,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引领“打铁人”牢记初心使命,认清职责使命,端正价值追求。

同时,区纪委监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紧扣8个重点专题,通过“分组交流+感悟心得”“分批研讨+现场点评”等方式,在读书研讨中谈认识、思差距、提设想,既锤炼了党性修养,又探讨交流了实战经验;既反思了初心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又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读书班只是一个开端,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为‘加油站’和‘接力站’。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和充分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将其迅速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地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