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三式三确保”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14 10: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起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堂警示教育课……”日前,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召开处分决定宣布暨警示教育大会,该办负责人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据悉,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铜陵市铜官区纪委监委通过“情景式”“研讨式”“节点式”等“三式”教学,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提升警示教育质效。

“情景式教学”,确保红脸出汗。采取“当众宣读处分+具体案情通报+现场深刻检讨+重要岗位人员表态发言”的“4+模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160余名党员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400余名公职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好本土“活教材”,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研讨式教学”,确保入脑入心。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学习研讨,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截至目前,印发《身边的警钟》等警示教育读本400余册,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学习研讨等警示教育活动120余次,参加人员达1000余人次。

“节点式教学”,确保警钟长鸣。紧盯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制发廉政短信、开展提醒谈话,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9月以来,制发廉政提醒短信900余条,开展提醒谈话18人次,印发典型案例通报1期,做到勤吹廉风、常敲警钟。(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