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聆听先进事迹 增强使命担当

时间:2019-10-12 1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聆听了江胜霞同志的讲述,我很感动。35年来她一直奋战在基层一线,不辞辛苦,勇于担当,真正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我要向她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人。”机关党员汪峰激动的说到。

10月11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人物,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安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江胜霞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江胜霞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基层党建、服务群众、担当作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讲述了村级工作的一些做法和感悟,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党组织负责人平凡而又卓越的人生故事。讲述源于心声,真实感人。

“江胜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她爱岗爱民、甘于奉献的庄严承诺,事迹催人奋进。”市纪委监委机关总支负责人表示,机关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增强使命担当,争当先进模范,为推动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