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掀起学习新修订《问责条例》热潮

时间:2019-09-23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学习讨论新修订的《问责条例》,是给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同志们的学习讨论起到引领导向作用。下一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结合实际学、相互交流学,并适时组织考试,以检验大家学习的效果。”近日,霍邱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时强调。

9月4日,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一经发布,霍邱县纪检监察干部立即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和交流讨论,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有的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分享通知链接,及时进行掌上学习;有的从相关网站搜索官方公告,通过网络学习最新内容;有的及时从网上下载打印新修订的《问责条例》,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并与同事交流热议。

“新修订的《问责条例》共有27条,与旧条例相比,新增了14条,修改了12条。通过对新条例原文的学习,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新旧条例对照表,让我第一时间对新修订《问责条例》有了全面的了解。下一步,我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新条例内容,加强与同事的交流讨论,努力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履行好纪检监察审理人员的职责。”霍邱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一名干部在学习新条例后说道。

本着学以致用和知行合一,霍邱县纪委监委在组织开展新修订《问责条例》学习中,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问责条例》的“新规定”熟读、“新要求”熟知、“新内容”熟记,深入研学,并在指导实践中不断提高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为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问责条例》内容的掌握,霍邱县纪委监委还组织了测试。(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