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忆李夏抒敬怀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19-09-10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绩溪县调研时强调,要总结好运用好宣传好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绩溪县各乡镇和各县直单位纷纷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忆李夏抒敬怀,凝聚奋进力量!

县委组织召开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大会,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向身边的榜样李夏同志学习。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化悲痛为动力,对照先进找不足,做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李夏同志生前最后工作地——荆州乡召开专题学习会,基层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沿着李夏同志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

由绩溪县人社局选送的《生如夏花,从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参加全省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号召全省人社系统干部学习好践行好李夏精神。

县纪委监委干部到县委办开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饱含深情的宣讲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同志的内心。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徽州学校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实干奋进。

向英雄致敬!板桥头乡年轻干部自发在网上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决心做到见贤思齐、爱岗敬业,主动扛起实干担当的时代旗帜。

家朋乡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上,即将转预备党员的同志在思想汇报中说,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庄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撰写手记来抒发感悟、缅怀李夏,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打铁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