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增强斗争意识 坚决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钢铁战士

时间:2019-09-10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有关通报和省纪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带头强化直面问题、冲锋陷阵的精气神,增强斗争意识,坚决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钢铁战士。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增强辨别政治是非、涵养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和防范政治风险的斗争本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沉得下去、心中有事、提得上来”,在急难险重的斗争一线锻炼和磨练自己,努力成为既有敢于斗争精神、又有善于斗争本领的忠诚卫士。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聚力治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生态环保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整治“三资”管理、征地拆迁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不断在斗争中赢得主动、取得胜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通知》精神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以及全市“1+9+1”专项整治行动,并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监督执纪,以开展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为契机,把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纳入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的工作重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正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秋国庆节点 ,深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紧盯“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四风”随手拍、“线上+线下”大数据平台的作用,对不收敛、不收手,特别是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权力寻租、利益输送、以权谋私的,从严从快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整治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强烈信号。(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