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黄山区:135名非公书记听党课话廉洁

时间:2019-08-30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哪里有党员,哪里就应该有监督,哪里就应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加强非公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非公企业党的建设的现实要求,加强非公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是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体现。”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道。

近日,黄山区举办2019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长为培训班送上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全区123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12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部分乡镇非公党建指导员聆听廉政教育。

党课以“以案示警 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从身边典型案例入手,阐述了不同类型的违法违纪行为,解析了当前非公经济领域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部分条款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向非公企业延伸,打造绿色政治生态,构建公正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的要义。

廉政党课送得正当其时,各与会非公书记跟随党课中的案例分析,深刻领会法律法规内涵,准确把握管党治党精神实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持正确理想信念,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增强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非公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纪律保障。

“非公企业要始终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拧紧‘安全阀’,我们党支部书记更要肩负起双重责任,当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一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永远跟党走;另一方面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引导企业发展壮大。”汤口镇松神工艺厂党支部书记蒋国强说道。(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