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举办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8-29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的信访业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帮助我们解决了在信访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难题,现在县纪委组织的每一次培训,都让我们受益匪浅。”一名刚参加完培训的镇纪检干事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办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水平,日前,庐江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围绕什么是信访举报、如何办理信访举报、信访案件如何归档、信访举报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阐述,有效解决了基层业务人员本领恐慌的问题。

今年以来,庐江县纪委监委着眼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综合业务培训、专题培训、跟班学习、抽调实践办案、参加党纪法规测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截止到目前,已组织综合业务培训1次,专题培训4次,组织31人次跟班学习,抽调6人次参与上级纪委实践办案,完成安徽省党纪法规知识“半月一测”活动12期。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全员培训,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庐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