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8-29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无为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连日来,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专题学。通过县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共安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学习了解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深入学。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机关支部会上,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以实际行动书写纪检监察干部的职业操守和使命担当。

集中学。以“纪检小课堂”培训班为契机,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自觉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将书本知识有效转化为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同时,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对照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