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在强化担当中精准监督执纪 在问题整改中提升工作水平

时间:2019-08-29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特殊政治意义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强化担当中精准监督执纪,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履行好主体责任、有关职能部门履行好监管职责,全力护航打赢脱贫攻坚战。在问题整改中提升工作水平,结合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注重建章立制,推动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各项规定,准确把握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明确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将《条例》相关要求落实情况纳入执行党的纪律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范围。坚持把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融入全市宣传工作大局中统筹思考,讲好铜陵纪检监察故事,传播铜陵纪检监察好声音。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掌握、遵守、运用《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认真遵照执行《规定》各项要求,确保国家监察权规范和正确行使。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监督制约,增强法治思维、程序意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行使权力。(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