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椒:鼓足干劲掀起学习榜样热潮

时间:2019-08-28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的生命长度永远定格在了33岁,但人生的厚度却让我们难以跨越,他给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树了一座永远的精神丰碑……”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陈云在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研讨会上感言。

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之际,全椒县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投身到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当中。

坚持学习先进事迹,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县纪委常委会坚持以上率下,主动学、带头学,做到学快一步,学深一步。委机关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材料,对表对标,查找差距,并认真整改落实。委机关三个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两个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在集中办公现场集中学习李夏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把李夏的“初心”作为自己矢志不渝的坚守。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支部专题研讨会等方式,让学习李夏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把学习李夏先进事迹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生动实践。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以李夏先进事迹为指引,鼓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投身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持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持把惩治基层腐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用担当尽责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切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学习李夏同志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坚守党性、矢志不移;学习李夏同志干净廉洁的底线意识,做到敬始慎终、以身作则;学习李夏同志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做到迎难而上、铁肩担责,激发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