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彻查立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持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

时间:2019-08-28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回头办”,切实做到村村进、户户到、人人见、项项清,努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牢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证。

孙云飞指出,自“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突出问题作为“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的案例之一,彻查立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但有些工作做的还不够实、不够深、不够细。为此,各地各部门要保持警醒警觉,看清取得的成效,看清存在的差距,看清面临的形势,全力做好“回头看”。

孙云飞要求,要坚持深查深改,全力做好“回头查”。要查政治站位高不高,查问题摸排全不全,查整改措施实不实,查整改成效好不好。要集中时间采取“村村进、户户到、人人见、项项清”形式,对整改成效进行再排查、再检视,坚决杜绝纸上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形式整改等现象。要强化督导督办,全力做好“回头帮”。市级要以上率下、强化调度帮,县区要统筹协调、强化督导帮,部门要扛起责任、强化措施帮。

孙云飞强调,要聚焦长远长效,全力做好“回头办”。改进作风把实事办实。要认真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推进整改措施到村到户到人,打通整改落实“最后一公里”。要抓点带面把难事办结,集中精力、集中火力,做到各个击破,以点带面改彻底。要对销号材料进行实地复核,对巡视反馈问题做到逐案过筛“零放过”。要着眼长效把好事办好,坚决杜绝“为整改而整改”的过关思想,杜绝“差不多、还不错”的应付意识。要把巡视整改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集中攻坚、持续整改,为高质量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副市长孙学龙通报了8月上旬以来全市脱贫攻坚暗访督查情况。(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