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太湖: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铭记初心和使命

时间:2019-08-28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期,太湖县纪委监委利用报刊、网站、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掀起了学习李夏先进事迹的热潮。李夏的先进典型,在党员干部中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李夏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以及不怕吃苦、勇敢无畏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要勇于担当,有一颗为民服务的责任心;要恪守廉洁为民的职业操守,履职尽责。要深深扎根基层,为基层百姓排忧解难。”牛镇镇纪委委员张玲玲说道。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干部童佳在第一时间写出自己的学习感言:“在向李夏同志学习的热潮中,我们该如何践行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标兵呢?要在纪律规矩面前慎微慎初、落细落小,以严格甚至是苛刻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坚守职责定位,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在工作实践中大胆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不忘初心,守住清廉。”

当前,该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全县深入开展,贫困县摘帽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县党员干部正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干好本职工作之中。(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