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来安:以楷模为榜样 不忘初心不悔今生

时间:2019-08-23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3岁年轻的生命, 永远停在抗台抢险的一线上”。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对党忠诚,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先进事迹引发了来安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大家表示将以新时代的楷模为标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演绎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生。

“不忘初心既知来路,牢记使命不悔今生。李夏同志在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勇于担当,抢险救援,付出年轻生命。他用实际行动给我们基层纪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困难面前,我们还有什么不能失去的。”杨郢乡纪委书记冯广东感慨道。

半塔镇纪委书记王瑞权表示,“一个人的优秀决不是偶然,而是长期的日积月累、历练打磨后刻在内心深处的烙印和信仰,李夏同志正是这样的人。他是我们乡镇纪委书记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做到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只要组织需要,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李夏同志用青春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一个纪检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用青春和热血践行纪检干部不忘初心的职责使命。”第三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王鑫鑫说道。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纪检干部”,县委巡察办干部胡杰动情地说道,“面对灾情,李夏同志冲锋在前,到最危险的地方,转移受灾群众、在暴风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进的动力。”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高洁感叹道,“李夏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了我,在国家和小家之间,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无怨无悔、勇往直前。虽然他走了,但他那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以及恪尽职守、不惧牺牲的优秀品格将永存,激励着我们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岗位职责,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纪检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李夏同志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一面旗帜,作为宣传干部,我们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宣传楷模的事迹,弘扬他的高尚品质,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向英雄致敬、向榜样学习、与模范对标,用行动诠释初心,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周平表示。

“李夏同志,为大家树立了典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他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落到实处,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峰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纪检监察干部要像李夏一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同样不畏任何艰险的豪情,去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