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奋发有为致青春

时间:2019-08-20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去年下半年走上纪检监察岗位以来,我参与了多起案件的办理,特别是在本委首起自办留置案件中,让我学会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那些老纪检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让我这个纪检新兵获益良多、受用终生。”2018年9月份招录的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在委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发言时说道。

近日,东至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座谈会。

“在巡察岗位上,有困惑也有收获,面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我们必须以负责的态度、清醒的认识、敢于担当的作风亮剑而行。”“调入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以后,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自我要求更加严格,作为一名执纪执法者,只有自身硬才有底气去监督别人。”会上,来自机关、巡察机构、派驻机构的16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谈体会、谈感悟、谈建议。

“青年干部具有年龄和专业上的优势,要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并为之努力奋斗;要爱学习、勤思考、敢创新,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发言中指出。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要在学习中打好人生根基,在工作实践中历练成长,在担当作为中体现人生价值,在修身慎行中遵规守纪,以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做好平凡的工作,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上展现青年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东至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对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作为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的重要一环,大力发现储备青年干部。近年来,共选调、招录16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进入机关工作;提拔重用3名青年干部到室主任、乡镇纪委书记等重要岗位上锻炼;制定纪检监察干部年度培训计划,在积极组织参加上级培训、自办培训班的同时,以大讲堂、中心组扩大会、业务交流会等形式,让青年干部走上讲台;从基层选调6名青年干部到县委巡察机构挂职锻炼,抽调全系统青年干部跟班办案办信访、参与巡察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培养青年干部。(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