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审计厅:启动今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时间:2019-08-16 10: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13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巡察工作会议,布置下半年巡察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省直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皖巡发〔2019〕6号),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情况,安排两名同志交流巡视、巡察工作体会,对贯彻落实《指导意见》、以及开展对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巡视三周年回访、对厅机关服务中心专项巡察、对审计组第二轮巡察等三个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到巡察工作全过程,结合审计实际,体现审计特色;要统筹抓好政治巡察和业务检查工作;要加强巡察工作领导,完善日常办事机构,建立专兼职巡察人才库。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持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聚焦“四风”隐形变异和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督,保持高压态势;要持续巩固深化“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一抓八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