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持续发力 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时间:2019-08-16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听取有关部门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目前该市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严明责任纪律,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整改认识要再提高,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即将进行现场评估,在冲刺阶段要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整改责任再压实,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市县联动、统筹结合,坚持标本兼治、着眼长远,使专项治理既有“当下改”的举措,又有“长久立”的机制。要进一步固化整改成果,整改推进要再有效,通过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将巡视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要紧紧围绕“四有”“两看”等要求,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实地现场评估准备。(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