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烈山:加强督导 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对我镇党委反馈的38个问题已经整改完成18个,区委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275个,已经整改完成182个……”

近日,淮北市烈山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烈山镇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和七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在实地查看整改成效的基础上,督导组与烈山镇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照问题反馈清单,逐一详细了解整改落实情况。督导人员要求,在整改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意识,夯实整改责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找准根源病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推动问题的有效整改。对于短期内不能完全整改,或者整改困难较大的问题,督导人员指出,要及时作好沟通协调和汇报工作,综合统筹各方力量,破除阻力障碍,确保整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对于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督导人员强调,要在抓长效上下功夫,通过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巡察整改进行再督促、再指导,坚决做到见底清零、不留死角。对存在敷衍塞责、虚假整改甚至边改边犯等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